Friday, July 29, 2011

1444# 食物营养疗法降血压的饮用法

    这是我妈妈利用食物营养疗法降血压的饮用法。。。     初期她每天都喝一杯马草汁。。。     3-4月过后,她的肩周炎(五十肩),腰酸背痛,老人家皮肤痕痒症及俗称‘妈妈手’的手部‘狭窄性腱鞘 炎’。。。
  一个接一个的自动消失,至今4年后,不曾复发。。。
  后来,刘先生喝忧草青苹果汁康复后。。。
  她的马草汁也加了10多片的忧草绞青苹果喝。。。有时每星期她会偷懒一两天没喝。。。
  慢慢的她的血压降了。。。
  后来沉香木介绍‘芝麻莲藕糊’,我开始每星期弄一次给她和家人喝。。。
  就是这样她血压的药剂量减了,血压再降了。。。
  医生说她血压指数漂亮,她咯咯笑了。。
  在这向好的过程中,她的酸体在慢慢的转碱了。。。
  如今,我也有弄‘美味蔬果餐’给爸妈喝。。
  一天喝一样就够了,如果保健的话。。。
  所以,要做一位无痛无病又健康的老人,不是梦。。。
   马草汁里的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,E和B complex,蛋白质,酵素,氧气,叶绿素,钙,镁,钾等。而这些营养素都有助于溶解炎脂和通血管。‘通即不痛,不通即痛’,相信这就是我妈妈母指的手部‘狭窄性腱鞘炎’
痊愈的答案吧。

从此点,我就已相信这些天然植物营养素将对血压高起疗效。。


发表于 2-3-2011 12:26 PM  孙秀金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