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9, 2011

1428# 致命的酸性腐败便


致命的酸性腐败便  –  横田贵史  (药学博士)
当我们所吃的食物,偶尔消化不完全时(这和饮食的质、量、摄取方式,以及当时消化器官的状态、能力,有着密切的关系),小肠到大肠间就会产生腐败发酵(当然,所谓消化不良,其轻重的程度差别也大)。

这时,产生大量的腐败分解产物,若腐败程度高,则会产生硫化氢、硫酸盐、有机酸等具有恶臭的强酸性物质,引起肠内的酸性化(健康且正常的肠内,是保持弱碱性)。

肠内,尤其是大肠,若呈强酸性状态PH值为5.5~2.5,则蛋白质的分解产物氨基酸类,因为腐败菌所具有的酵素脱碳酸作用,而产生氨基酸胺。

蛋白质的氨基酸类的形成与吸收,会导致两发作等迅速的剧变,成为人类粹死的主因。蛋白质的氨基酸类,是人类死亡的主因的物质。


发表于 28-2-2011 01:29 PM    flynny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