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9, 2011

1441# 糖尿病人喝马草汁能加青苹果… “营养疗法”——糖尿病的曙光

糖尿病人喝马草汁能加青苹
“营养疗法”——糖尿病的曙光



糖尿病经查明是细胞的新陈代谢失调所造成的代谢病。对这种由于身体本身变质所引起的疾病不能以对付细菌般的“对症疗法”来医治。因此,美国开创“Ortho-Molecular Medicine分子矫正医学”(即:细胞矫正)并提倡“Nutrition Therapy营养疗法”(即:食物疗法)。简单地说,
就是补给营养来矫正细胞的代谢恢复正常。



由此揭起用食物来治疗糖尿病的革命。随之日本、德国也开始“食物疗法”。把引起细胞代谢失调的根源予以解除,糖尿病就自然治愈,其并发症也随之消失。
但 是,用食物疗法来解除引起细胞代谢失调的原因并非易事。以补充代谢营养素来说,虽然其所需分量并不多,但要从食物中来收集齐全并不容易,即使能收集到,其 量必然与牛、马的食量一般多,非人们所能摄取。对于毒素的排除是个大问题,因人体基因没有特殊去毒程式,至于解决缺氧的问题,必须要清血,把血液中的垃圾 清除,来减低氧气的消耗,并要给血液中供氧也是难题。


这些技术问题历经各国专家的长期研究、探讨和实验中发现叶绿素汁具有上列供给代谢营养素、排毒、清血和供氧的作用,可把病情未恶化至出现并发症的初、中期胰脏障碍予以解除,使其机能回复正常。由此,昔日被视为不治之症的糖尿病的治愈,出现了曙光。其实这一切的研究跟中国传统中医的原理是相一致的。

日常的饮食:

1
、糖尿病是缺乏代谢营养素所造成。所以限制饮食徒使营养的缺乏更加严重,病情更加恶化。因此,应该尽量补给营养,除含糖的食物和饮料(诸如:蛋糕、面包、糖果、饼干、甜点、巧克力、冰淇淋、汽水、可乐、加糖果汁等)。尽量少吃和禁酒外,饮食不必限制,尽量多吃含蛋白质、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

2、用油尽量以红花籽油、葵花籽油、大豆油、花生油等植物油混合使用为宜。避免用猪、牛、动物油。

3
、每天应做适当运动,半小时以上的走路。

发表于 2-3-2011 10:17 AM 孙秀金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