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9, 2011

1394# “酸性体质”是百病之源

   “酸性体质”是百病之源

健康人的血液呈弱碱性,一般新生儿的体内环境都是弱碱性的。但据一项都市人群健康调查发现,在生活水平较高的大城市里,80%以上的人身体呈现不健康的酸性体质。

    人体细胞在酸性环境中寿命降低,功能减弱。这样,人体的新陈代谢就会减慢,废物就不易排出,肾脏、肝脏的负担就会加大。

因此
“酸性体质”者常会感到身体疲乏、记忆力减退、腰酸腿痛、四肢无力、头昏、耳鸣、失眠、腹泻、便秘等。如果不加以重视、注意改善,酸性体质继续发展就会形成疾病。
例如,强酸或酸性盐堆积在关节或器官内引起相应的炎症,导致动脉硬化、肾结石、关节炎、痛风等疾病;强酸与钙、镁等碱性矿物质结合成盐类,从而导致骨质疏松症等疾病;
胃肠道酸性过多引起便秘、慢性腹泻、尿酸、四肢酸痛,胃酸过多导致烧心、反酸、胃溃疡等;酸性废弃物堆积,使附近的毛细血管被堵,血液循环不畅,导致肾炎及各种癌症。
另外,酸性体质还会影响孩子的智力。酸性体质的人也容易发胖。这就是为什么生活好了,患骨质疏松和细胞增生疾病的人反倒增加了。据统计,85%的痛风、高血压、癌症、高脂血症患者,都是酸性体质。

发表于 24-2-2011 04:56 PM  孙秀金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