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

肿瘤专家称他们不但自己不会接受化疗,也不会让他们的家人接受化疗。

1986年,McGill癌症中心的科学家们调查了118位专门治疗肺癌的肿瘤专家。
他们被问到:
如果你染上癌症,你会接受化疗吗?
75%的肿瘤专家说,不会。
为什么?
(1)化疗是没效的
(2)他们不能接受化疗的毒性
在1988年进行的其他民意测验显示:肿瘤专家称他们不但自己不会接受化疗,也不会让他们的家人接受化疗。
参考文献: John Robbins, Reclaiming our health.

Prof. Gorge Mathe, “Scientific Medicine Stymied”, Medicines Nouvelles, Paris,1989


http://cforum.cari.com.my/viewthread.php?tid=2013856&extra=&page=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