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

好转反应 - 咳嗽,

“人体有一种不让肉体健康而誓不罢休的傻劲。”譬如小儿麻疹、水痘是为排除母体残留给小孩的胎毒,这些胎毒不排除,小孩绝不能健康;咳嗽是人体为求排除肺 泡膜上所卡住的飞尘和污物,就像我们用小竹竿敲打纱窗,使纱窗上所卡住的飞尘脱落,否则纱窗卡满飞尘后,新鲜的空气就进不到屋内;譬如车子一天只跑几个钟 头,三五万公里后,车子的空气滤清器就卡满了许多飞尘和污物,这些污物不清除,使氧气无法透过时,纵然是最名贵的车子仍将动不了;而我们人一天24小时都 在呼吸,尤其现代空气的污染非常严重,人体的肺泡膜岂有不卡满污物的道理?人体岂能不发动咳嗽来清理肺泡膜的污物呢?
    可是,人类却因咳嗽会令人觉得痛苦,而发明种种的药物来横加抑制,削弱人体的抗体,使人体没有能力咳嗽,谓之止咳化痰,其实只是“止咳”却“化不了痰”, 而演变成种种呼吸系统的病变,如鼻子过敏、流鼻血、鼻病、气喘、胸闷、呼吸困难等等,若继续止咳时,到最后必将演变成喉癌、鼻癌或肺癌,这是必然的结果, 没有什么好争议的。
    有很多人从小咳嗽,就赶快打针、吃药来强加抑制,以至长时间都不曾咳嗽,这种人必定不健康,由于人体肺泡膜卡满污物,使氧气无法正常渗入血液,使人体内五 脏六腑的细胞得不到充分的氧气,而使细胞急速衰老以至无法正常运转,不仅导致人体气血不足,而且全身毛病很多,别人有的毛病,他也都有。脑细胞得不到充分 氧气的滋润,亦将演变成脑神经衰弱和记忆力急速衰退,以及头晕目眩。当接触本自然医学,待人体的本能恢复后,人体为了维护肉体的健康,势必发动咳嗽来清除 卡在肺泡膜的污物,当人体又有能力发动咳嗽时,亦表示人的健康情况已有了改观,疾病已有了好转,因此称之为“好转反应”;以前人们就是因咳嗽会痛苦,因此 才止咳,而今已几年或几十年从来不咳嗽,人体的肺泡膜已犹如几年没清洗的纱窗卡满了许多飞尘或污物,当人体有能力发动咳嗽来清除肺泡膜的酸毒或污物,请问 人体岂有不痛苦的道理?这时我们不仅要帮助人体把肺部的痰咳出,而且还须好好的“感谢人体”,当您愈了解人体、愈肯定人体的自然本能时,人体才敢愈放手去 做,人体的自我改善才能愈快速、愈彻底,才能事半功倍,也就是花最少的钱而得到最大的效果。


发表于 20-12-2011 05:53 PMhbc1977

http://cforum3.cari.com.my/viewthread.php?tid=1968399&extra=&highlight=&page=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