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4, 2012

不 生 病 之 真 法_張 家 瑞

当人体有了种种不舒服的自觉症状时,可是往往因医院检查不到细菌而认为无病。其实现代病是由于人体内的酸毒偏高,使细胞无法生存,以至于人体脏器或组织急 速老化所引起的种种病变,当人体于老化过程中虽有了种种不舒服的自觉症状,可是这时疾病尚未成型,故医院仍检查不出病来,每当检查出病时往往都已病入膏肓 或癌症末期,而使“预防胜于治疗”沦为口号而已。

中华自然医学主要在于改善病人的体质,当体质改善后,人体的免疫力和自然治愈力必然增强,当免疫力增强后自然百病不侵,当自然治愈力增强后人体就会发动自 我改善,于人体自我改善的过程中,  “人体曾经有过的疾病,您认为已治愈的疾病,以及人体还不知觉的小毛病,都将一一加以改善”,如此之下人体自然可万 病俱除。因此不分体质、年龄、男女、老幼、孕妇、或“任何疾病”,更没有“医生只能医治别人”之一说,除了癌症末期或临危病人外,只要体质改善后人人均可 健康无病,不过年龄愈大、疾病愈严重者其体质的改善过程则愈艰难,好转反应也将愈剧烈,因为年龄愈大,病愈严重者,其体内毒素也必然愈多而且细胞衰亡或死 亡的情形也必然较严重,毒素愈多则愈困难排除,当愈大量排毒时人体也必然愈痛苦,因此为了不使病人太过于痛苦,只有将改善的时间拉长,这样才不至于使好转 反应过于剧烈。当人体健康后就会比原来年轻,面貌也将随着改变,当面貌有了改变时,命运也将随之改变。当全家人都很健康时,子女或夫妻间就比较不会吵架, 家庭才能幸福美满,才能喜事年年有,才能财源滚滚来,以上也算是我对大家的祝福。

通常一个人从很健康的身体,一直演变到疾病发生,至少需15年以上,而演变至癌症的发生,至少需20年以上,当人体有了种种不舒服的自觉症状时,则表示人 体的脏器或组织已有了老化现象,这时候医学还无法检查出病来,因为人体有了自觉症状时病还未真正成型,须至疾病完全形成后才能检查出结果,因此每当检查出 结果时,往往都已病入膏肓或癌症末期了。既然疾病的形成需15年以上,那么请问,欲使疾病痊愈需多少时间呢?俗语说:“冰冻三尺,非一日之寒。”那么欲使 这些冻结的厚冰块溶解,又需多少时间呢?比如有一个人离家走了15年的路,终于想回家,那么这个人又需走多久才能回到家呢?
    有次,我在课堂上问起这个问题时,有位学员马上站起来回答说:“不用一个钟头就可到家。”我又反问他:“为什么不用一个钟头?”这位学员回答说:“这个人 虽离家,但他却只是在他家的附近绕了15年而已,就像我小时候逃学一样,根本不可能逃得很远。”说的也是,很有想象力。这问题,若以人行速度每小时5公 里,飞机时速为800公里时,那么这个人走了15年的路,纵然是乘坐飞机回家也不可能几天就回到家,那么疾病的形成需15年以上,而病痊愈时间需多少呢? 就像一吃止痛剂后病痛马上消失,降血压剂一吃,血压马上降低,注射胰岛素即可降低血糖,就表示病愈了吗?绝对不是,这只是短暂性的抑制而已,其实人体的疾 病怎么来就会怎么回去,因此病愈的时间和疾病形成的时间,照道理说,应该是一样的,假如这样的话,欲使疾病痊愈也需15年以上,欲使癌症痊愈则需20年以 上,那么人生有几个15年或几个20年呢?
    各位请先不要急,俗语常说:“船到桥头自然直”。让我们再来探讨一下人体新陈代谢的时间表,因为病愈的时间与人体新陈代谢的时间有极密切关系。那么,现在 让我们先了解什么是新陈代谢?简单而言,新陈代谢就是有生就有死,有死就有生,也就是生命现象,如此生生不息才能使宇宙万物得以存在和延续。譬如花开、花 谢,树叶掉到地上,腐烂后又成为草木的肥料,一代新人换旧人,人类在宇宙中不断地生存和延续,这也都是生命现象。
    人体是一个小宇宙、小自然体,构成人体最基本的物质是细胞,细胞因有原子、分子和电子而产生了生命现象,人体细胞在这种生命现象中不断地摄取养分,也必须 不断地排除废物或毒素,这种现象我们称为新陈代谢,新陈代谢也就是一种汰旧换新的现象。大自然有其自然规律,而人体这个小自然也有其自然法则,现在让我们 来看一看人体新陈代谢的时间表:
    皮肤的新陈代谢时间:4至6个月
    肌肉的新陈代谢时间:2至3年
    筋的新陈代谢时间:3年至5年
    骨的新陈代谢时间:需7年以上

发表于 20-12-2011 05:59 PM hbc1977

http://cforum.cari.com.my/viewthread.php?tid=2013856&extra=&page=3